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顺学院赛场开赛

2017年08月10日 17: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安顺学院赛场

8月9日上午8点,2017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全国31个赛区同时拉开了帷幕。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贵州赛区)安顺学院赛场如期举行,安顺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共组织10个参赛队的30名学生参加比赛。

赛前,安顺学院参赛选手踊跃报名,冒着酷暑,主动放弃暑假休息的时间,在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培训,为这次参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事教育司主办,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承办,瑞萨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协办。竞赛由8月9日至8月12日举行的比赛和8月21日全封闭式的“综合测评”组成,两次成绩一并计入最终成绩,以此争夺本年度的最高荣誉奖“瑞萨杯”奖。本届有来自全国的1066所院校、14406支队伍、共计43218名学生报名参加,比上届报名人数增加了4056人, 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文/图 陈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