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积极准备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安顺学院专场演出

2017年08月10日 09: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为了积极做好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安顺学院专场演出,8月9日,安顺学院召开参加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专场演出协调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主持。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文艺调演活动导演组、行政组、节目督导组、新闻宣传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活动组、现场组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传达了市组委会、学校党委会和相关的文件精神,对积极认真做好专场演出作出安排。

会议围绕如何保证参演节目排练和演出、演出现场氛围营造、演出现场安保、交通车辆、后勤保障等,进一步细化落实了执行方案,以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安顺学院参加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专场演出活动,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此前,学校党委会、院长办公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要求。在放假前,学校团委、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积极行动,确定演出节目,组织师生加班加点进行排练,做好演出的一系列准备工作。日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此次活动涉及的演出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400余人。

据悉,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有市直系统、市直企业系统、政法军警系统、卫生系统、教育系统、各区县、安顺学院、安顺职院共15个专场,安顺学院专场将在8月28日晚上演出。(文: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