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师生承担全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普查复核工作

2017年06月26日 08:0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工作组到安顺市实验学校普查复核

 

6月19日至6月23日,受教育厅委托安顺学院抽调体育学院5名教师、4名学生组成工作组在安顺市教育局的协助下,对安顺市西秀区、开发区、平坝区、紫云县、关岭县、镇宁县、黄果树区的24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进行普查复核。

工作组根据文件要求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核指标体系从组织领导、条件保障、教育教学、训练与竞赛、后备人才培养五个方面进行考核,通过查阅自评报告、各类资料、个别访谈、实地查看,进行汇总分析并向学校领导反馈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工作组成员严格按照工作纪律要求,检查前组织培训,统一操作方法,学习和掌握普查复核工作,检查后召开总结会进行材料汇总、综合分析讨论、反馈问题、考核打分、撰写普查复核工作报告,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

此次普查复核工作的开展旨在深化学校体育改革、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普及与提高安顺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促进校园足球文化发展。(文/图:体育学院 邓文红/13体教 王晓倩)

 

工作组在紫云民族中学普查复核

 

工作组在镇宁自治县城关镇景贤希望小学普查复核与足球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