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毕业生晚会

2017年06月22日 17: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毕业生晚会现场

为切实做好安顺市文艺调演活动专场展演、节目选送等各项工作,6月21日晚,安顺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暨毕业生晚会在学校足球场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院长郭本华,教务处处长支敏及学校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艺术展演。全校师生代表3000余人观看演出。

展演以“唱响时代发展强音,共建共享富美安顺”为主题,通过“富民兴黔同步小康”、“美丽山水生态之城”、“安道乐学勤勉自立”、“顺理笃行筑梦远航”四个篇章,从不同方面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青春风采。

展演在激情四射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展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表演形式新颖,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独唱《走在小康路上》带领观众感受时代的发展;师生用二胡、扬琴、古筝等乐器配合演出《新赛马》,使悠扬的音符以骏马之势在舞台尽情奔腾;充满异域风情的《羽灵韵》带领观众领略了傣族姑娘的婀娜多姿;革命舞蹈《红色记忆》似乎在迷蒙夏雨的浇灌下唤醒了观众心中深刻的回忆;魔术表演《大变活人》以熟练的手法和技艺,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激情舞蹈《斗鸡舞》更是魅力四射,技压群芳,以丰富的肢体表演与高超的技艺相结合,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欢迎你到安顺来》、《做我自己》、《武动太极》、《和美苗家寨》、《印象贵州》等表演精彩纷呈。最后,一首豪迈万丈的歌曲《梦中的黄果树》为本次展演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艺术展演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安顺学院师生良好的艺术才华以及青春活力、意气风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视频:学生记者  沈阳/艺术学院  李立洪,学生记者  谢财凤、石晓唯/宣传部 吴育辉)

演出视频

体育学院、艺术学院、教科学院表演《啦啦操》

艺术学院演唱《走在小康路上》

艺术学院、艺术团演奏《新赛马》

教科学院、体育学院表演《羽灵韵》

人文学院朗诵《梦回屯堡故地  颂扬时代强音》

雪花赞助商表演魔术《大变活人》

人文学院表演《红色记忆》

艺术学院表演《欢迎你到安顺来》

农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表演《斗鸡舞》

艺术学院演奏《回家》

特殊教育学院表演《做我自己》

体育学院、艺术团表演《武动太极》

艺术团表演《走在山水间》

艺术团表演《他从画中来》

经管学院、政法学院、艺术团表演《和美苗家寨》

旅游学院、艺术团表演《印象贵州》

传媒中心表演《锦绣黔江  桃李芬芳》

艺术学院表演《梦中的黄果树》

学校领导同演出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