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第二届社团形象大使决赛

2017年06月03日 09:0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第二届社团形象大使决赛现场

为塑造大学生“青春时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2日晚,由安顺学院主办,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安顺学院第二届“社团形象大使”决赛在学校礼堂举行。

比赛分为走秀和才艺展示两个部分。一首动听的《一瞬间》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在比赛中,各位选手都积极表现自己,施展才华。歌曲、舞蹈、情景剧等精彩的表演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经过激烈角逐,潘香港和周莹分别荣获男、女一等奖;李付荣获最佳意境奖;罗善荣获最佳创意奖;吴钦荣获最佳风采奖;孟米月荣获最佳表演奖;张崇香荣获最佳才艺奖。(文/图:学生记者  沈阳/谢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