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经管学院举办大学生微型党课比赛

2017年05月24日 15:2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经管学院大学生微型党课比赛现场

为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提高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大学生党组织的生机活力,5月22日,安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举办了以“学党史,颂党恩”为主题的大学生微型党课比赛活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为经管学院学生的班级导师和经管学院相关教师担任评委。

赛前,罗荣彬书记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大学生党建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经管学院继续做好党建工作。

活动中,各参赛选手认真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点评,精彩的点评使大家在内容的选择、课件设计和讲解的方式等方面有所提升。

此次微型党课活动由经管学院党总支牵头,学生党支部为载体,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短小精悍的方式围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进行讲解,给人以教育和启迪。(文/图: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菊/邹密)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