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五月阳光社开展五月助残公益活动

2017年05月20日 15:5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扶残助残,有你有我”主题助残周暨公益系列活动现场

5月18日至19日,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五月阳光社承办的以“扶残助残,有你有我”为主题的助残周暨公益系列活动在学校校园开展。五月阳光社的同学和特殊教育学院师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咨询员通过随机询问和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向广大师生介绍助残、扶残等相关的公益问题,请师生为特殊群体手写祝福语,把它做成手工品赠送给安顺市盲聋哑学校的师生,还传授师生简单的手语和常用的盲文写法,以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系列活动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公益事业和特殊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助残的传统美德。(文/图:学生记者  耿仕祥/彭泽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