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2017年兵役登记与预征入伍现场咨询会

2017年05月12日 15: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武装部联合安顺军分区、西秀区人武部举办2017年兵役登记与预征入伍现场咨询会

5月11日上午,安顺学院武装部联合安顺军分区、西秀区人武部在校园主干道举办了2017年兵役登记与预征入伍现场咨询会。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学工部部长殷红敏,安顺军分区参谋长党耀江,西秀区人武部部长赵琨、副部长陈涛,安顺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志愿服务队队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吸引了大批学生前来咨询。现场悬挂标语横幅,陈列征兵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咨询人员与同学面对面交流,耐心细致答疑解惑。通过宣讲与咨询,同学们对兵役登记和应征入伍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安顺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志愿服务队队员刘延飞、宋敏两位同学接受了安顺电视台的采访。他们讲述了在部队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质锤炼、过硬本领习得、个人终身受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要退伍不褪色,在完成个人学业、继续发展提高的同时,主动参与学校、社区的志愿活动,服务学校、服务安顺、服务国防事业。(文/图:武装部  郑光豹)

安顺学院2017年兵役登记与预征入伍现场咨询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