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首届体育文化节之跳绳比赛

2015年04月21日 11:5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激烈的比赛现场

为营造浓厚的体育文化氛围,推动安顺学院首届体育文化节的深入开展,4月20日下午,安顺学院首届跳绳比赛在学校礼堂门前篮球场激烈展开。此次比赛由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担任仲裁主任,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院长邓文红担任竞赛主任,陈晓滇老师担任总裁判长。

骄阳似火的高温天气并没有煞减同学们的热情,各院参赛代表都早早到达篮球场,跃跃欲试,表现出必胜的决心。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场外啦啦队热情助威,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龙万美、李免、陈小红、卜婷婷、申琴丽、罗涛、吴满意、慕兵、周文建、杨海鹏、吴明慧、李雨、罗仕明、张德等同学获得单人赛第一名;在团体赛中,资环学院、12级体本班分别夺得桂冠,旅游学院及13级体本班荣获二等奖,特教学院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风采。(文/图:学生记者  李云 / 尹彤)

“绳采飞扬”的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