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5年体育文化节之篮球比赛落幕

2015年04月17日 16: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比赛现场

为营造“迎评估,促建设”良好氛围,推动体育学院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的篮球比赛于4月16日落下帷幕。经过近10天的激励比拼,最终11体本班以绝对实力问鼎本次篮球赛乙组的冠军,12体本班屈居亚军。

体育学院领导及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百忙中到场观看,或在场上一展身手,给了队员们莫大的鼓舞。学生会组织人员在高温闷热的环境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比赛提供了周密的后勤保障。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奋勇拼搏,场外的啦啦队热情助威,运动员矫健的身姿和精湛球技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各班级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不仅充分展示了体育学院良好精神的风貌,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体育学院)

队员们奋勇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