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篮球比赛开幕

2015年04月09日 10: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篮球比赛开幕

4月8日下午,由安顺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大学生公共体育教学部承办的安顺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篮球比赛在学校礼堂前篮球场开幕。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团委书记杨文波,教务处副处长王罡,学工部部长殷红敏,保卫处副处长郝捷,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副院长刘宁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队、裁判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雷院长致开幕词,他希望比赛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同学们的风采,倡导大家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希望同学们用健康的体魄迎接美好的明天,并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范鑫鑫,运动员代表杨文峰分别进行宣誓。随后,体育学院分工会VS安顺学院工会联队比赛开始,现场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全场沸腾,气氛活跃。

安顺学院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篮球比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不仅激发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还营造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图:学生记者  蔡智美 / 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右三)、团委书记杨文波(左二)、教务处副处长王罡(左一)、学工部部长殷红敏(左三)、保卫处副处长郝捷(右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黔(右二)出席开幕式

各二级学院代表队、裁判员、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致开幕词

刘雷院长为篮球比赛开球

激烈的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