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第39期团校开班

2015年04月08日 11: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4月7日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校团委团校办公室承办的第39期团校正式开班。本期团校以各学院团总支为单位,各学院以及各学生组织推举的700余名团员参加学习,开班典礼由各学习班自行举行。

开班典礼上,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讲解了团校学习的课程安排、考核办法、纪律要求等内容,希望学员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团校学习将历时10天,由校团委统一安排学习。以集中学习和分小组学习相结合,团章基础知识考试与团内活动相结合,共青团管理与学生生活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新学习内容,符合学生发展的需要,凝聚青春正能量,彰显青年好风尚。(文/图:校团委、学生记者   莫晓芳 / 校团委   吴文彬)

旅游学院第39期团校开班典礼

特殊教育学院第39期团校开班典礼

资环学院第39期团校开班典礼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39期团校开班典礼

教科院第39期团校开班典礼

数理学院第39期团校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