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园网站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2年09月29日 17:3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校园网站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学校校园网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校园网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之瑞,副校长、学校校园网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芳恒,各教学系负责人,各部门宣传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王之瑞书记主持。

 

在会上,宣传部部长、学校校园网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蔡少平对我校校园网站信息公开、学校服务、互动交流、网站设计、英文网站、日常监测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作了说明和安排。

 

副校长王芳恒讲话。他要求各部门按照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网站建设的通知》及我校校园网站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安顺学院2012年校园网站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于2012年10月20日前认真整改落实,迎接评估。

 

纪委王之瑞书记总结了近期的校园网站建设工作。(宣传部 段亚菲)

校园网站整改工作推进会

校纪委王之瑞书记讲话

副校长王芳恒讲话

宣传部部长蔡少平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