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评估专家组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2年10月25日 12: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25日上午8点30分,贵州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院长周游教授在屯研中心会议室与我校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游教授就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的开设情况、学生社团组织的开展情况、学生与辅导员的交流情况、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向同学们询问。根据专家的询问,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对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各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理想和职业规划。

 

最后,周游教授表示,通过与同学们的交流,他更加直接和全面地了解到安顺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务实、求真的精神,注重多方面能力的培养,努力提升自我。周游教授对我校的思政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宣传部)

 

   学生座谈会现场

 

  周游教授与同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