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评估专家组走访我校物电系等九个部门

2012年10月25日 14:2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25日上午10点,贵州省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副组长、贵州省商业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涂经荣教授,评估组专家、贵州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鲁源安,评估组专家、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院长周游教授在校领导陪同下先后到我校物电系、中文系、大学生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屯堡研究中心、心理咨询中心、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学生处、马列部进行走访。

 

涂经荣书记、鲁源安处长、周游院长在走访中,认真听取了走访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谈,并查看了相关资料。

 

专家组对我校近几年来在思想政治教育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部门一些好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表扬。评估专家还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对如何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宣传部)

 

涂经荣书记、鲁源安处长走访我校中文系

 

涂经荣书记、鲁源安处长、周游院长走访我校屯堡研究中心

 

涂经荣书记、鲁源安处长、周游院长走访我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