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实验管理中心现场办公

2018年04月05日 11:1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现场办公会会场

 

2018年4月4日上午,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副院长王芳恒、副院长郭本华一行到实验管理中心进行现场办公。教务处、审计处、计财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实验管理中心、经管学院、体育学院、数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信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办公会。

实验管理中心、综合实验大楼各实验室使用单位、教务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芳恒副院长、郭本华副院长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分管部门提出了相应要求。

刘雷院长肯定了实验管理中心、基建处、后勤处、综合实验大楼各实验室使用部门等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实验教学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最后,刘雷院长就实验管理中心人员调配及明确工作职责、综合实验大楼及时进行验收、各使用单位按照建设方案及时进行建设和物资设备采购及验收、用好用活建设资金、统筹考虑和分步实施、加强实验室管理、校企合作、实验管理人员配备及经费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安排。(文/图:党政办 周彰波/实验管理中心 李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