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7年申硕工作总结汇报会

2017年11月30日 11:0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2017年申硕工作总结汇报会会场

 

2017年11月29日下午,安顺学院2017年申硕工作总结汇报会在特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副院长令狐荣涛,各学院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级重点支持学科领衔人及学术带头人、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国敏副院长主持。

罗荣彬书记就下一步申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三是明确目标,精准施策。四是强化措施,实现跨越。他强调,全校师生要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努力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一所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

刘雷院长讲话。他说,学科建设是研究生教育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开展研究生教育要有稳定、富有特色的研究方向,要有德才兼备的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要为研究生提供获取各种知识的可能性,要为研究生培养创新能力提供条件。研究生教育对学科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要相辅相成、协调发展。

会上,科研处处长张来汇报了一年来的申硕工作。(文/图:石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