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与天悦旅游集团合作签约

2017年11月09日 09: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1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旅游学院与天悦旅游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旅游学院实训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党委委员、教务处、发展规划处处长支敏教授,天悦旅游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高峰,常务副总经理王群富,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兰、院长吴羽、副院长赵世钊、副院长潘昌盛,以及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其他师生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高峰董事长向旅游学院茶艺实训室捐赠10万元建设基金。王芳恒副院长与杨高峰董事长共同为“安顺学院—天悦集团茶艺实训室”揭牌。吴羽院长与杨高峰董事长签订捐赠协议,蒋晓兰书记接捐赠建设投资金牌。

王芳恒副院长对天悦旅游集团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只有不断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共同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才能更好助力贵州旅游发展。

杨高峰董事长表示,作为旅游企业的天悦旅游集团很高兴能帮助旅游院校加强实训室建设,共同培养行业需要的旅游人才。(文/图: 旅游学院团总支 蔡玮)

安顺学院王芳恒副院长与杨高峰董事长共同为“安顺学院—天悦集团茶艺实训室”揭牌

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吴羽院长与杨高峰董事长签订捐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