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青岛大学与市政府签订对口帮扶合作战略协议并考察安顺学院

2017年08月08日 14:3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青岛大学与安顺市人民政府对口帮扶合作战略签约仪式

 

8月7日,安顺市人民政府与青岛大学举行对口帮扶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正启主持签约仪式,副市长廖晓龙,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令狐荣涛等出席签约仪式。

范跃进书记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青岛大学情况,他说,近年来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成绩有目共睹,神奇美丽的山水风光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青岛大学的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合作共识、落实合作事宜,竭尽全力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服务,为加快推动安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夏正启副市长感谢范跃进和青岛大学对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他说,安顺区位优越、资源丰富、气候宜人,当前,安顺正深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以更大的力度和更实的举措全面加快富美安顺建设,此次安顺市与青岛大学签订对口帮扶合作战略协议,开创了一条“校、地”对口帮扶合作的新途径,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把青岛各个高校的优势专业与安顺的地方特色优势结合起来,助力安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安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战略协议主动服务、密切配合,抓细抓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建立良好的“校、地”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签约仪式上,廖晓龙副市长代表市政府与青岛大学进行签约。陶文彩副书记汇报了安顺学院基本情况和近几年青岛大学对安顺学院的帮扶工作。

签约仪式后,范跃进书记、夏正启副市长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了新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在考察中,陶文彩副书记汇报了安顺学院改扩建工程基本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范跃进书记对安顺学院新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建设和学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安顺学院再接再厉,顺利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青安两地双方院校共建取得新的成绩。(文/图:党政办公室 马明、李晓芸/马明)

 

范跃进书记(左三)、夏正启副市长(右一)一行考察安顺学院新校区改扩建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