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承担的工信部研究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2017年08月01日 11: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型工业化区环境保护机制研究——以贵州省贵安新区为例”项目结题评审会会场

 

2017年7月 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新型工业化区环境保护机制研究——以贵州省贵安新区为例”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安顺学院会议室召开,工信部节能司环保处处长雷文、副处长郭庭政,项目负责人、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由广东省循环经济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工业节能与循环经济促进中心主任兼秘书长周力高级工程师,广东省工业节能与循环经济促进中心刘海庆工程师,贵州省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协会秘书长、贵州省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评估中心主任冯宗伦高级工程师,安顺市环保局总工程师马玉星,安顺市科技局副调研员蔡晓育等组成的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仔细询问了课题研究相关情况。经过充分讨论研究,专家组一致认为,课题论证合理,方法得当,理论扎实,观点正确,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作用,一致同意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最后,项目组表示,将认真吸取专家组的指导意见,继续深化课题的研究,推广课题成果。(文/图:资环学院 韦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