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郭本华副院长一行赴遵义师范学院考察

2017年06月23日 10: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考察座谈交流会会场

6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后勤处处长邬贤芳、计算机网络中心主任贺雷、国资处副处长李建华、后勤处副处长张智一行前往遵义师范学院就校园“一卡通”与智慧校园建设、“银校合作”工作进行调研学习。贵州银行安顺分行相关人员一同前往考察。

考察期间,与遵义师范学院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与交流,遵义师范学院副院长雷昌蛟介绍了该校办学情况、校园“一卡通”与智慧校园的建设历程。遵义师范学院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设备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该校智慧校园的建设、“银校合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解答了有关问题。

郭本华副院长对兄弟院校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会后,在遵义师范学院副院长雷昌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中心机房、监控中心、智慧校园建设。双方就推动智慧校园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研讨,并就加强合作达成共识。

此次考察进一步了解了校园“一卡通”与智慧校园的建设、“银校合作”情况,对我校的建设提供了参考。(文/图:国资处 刘天雷/王恩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郭本华一行考察监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