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萍乡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印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

2017年06月13日 16:2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中)、 副院长王芳恒(左)陪同萍乡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印(右)一行走访校园

6月13日上午,萍乡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印,党委委员、副院长邱建丁,组织部部长陈永秀,党委(行政)办公室主任向绍萍,外国语学院院长欧阳咏梅,艺术学院院长陈锋,文学院院长易志文,计财处处长吴文彬,党委(行政)办公室干事易亮老师一行9人到安顺学院考察。

陈金印书记一行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安顺学院校园规划、屯堡文化研究中心、新教学楼、华荣图书馆、改扩建工程、民族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所。

随后,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陈金印书记一行与罗荣彬书记,王芳恒副院长,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支敏,党政办主任韦英,组织部部长何朝越,计财处处长周松,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虞均杰,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罗荣彬书记从安顺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目标、办学特色、师资队伍结构、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校区改扩建工程、服务地方、“十三五”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安顺学院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工作情况。

王芳恒副院长从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等方面介绍了安顺学院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主要做法,分享了安顺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取得的经验。

陈金印书记对安顺学院在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取得成绩表示称赞。他表示,安顺学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收益匪浅。他从萍乡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五年规划”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校的交流联系,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层次迈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文/图:宣传部 张蓉)

罗荣彬书记(左五)向萍乡学院陈金印书记(左四)一行介绍校园规划

罗荣彬书记(左四)陪同萍乡学院党委书记陈金印(左三)、副院长邱建丁(左二)一行参观民族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所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