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齐鲁师范学院校长林松柏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评建工作

2017年03月29日 09: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交流座谈会会场

3月28日下午,齐鲁师范学院校长林松柏,学校党政办、教务处、评建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5人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迎评促建工作。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纪委书记马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支敏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迎评促建工作,与来宾进行交流,共话评建心得与体会。

林松柏校长一行走访了安顺学院校园,考察了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沙盘、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华荣图书馆、新校区改扩建工程。随后,在学校办公楼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芳恒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芳恒副院长代表学校向齐鲁师范学院林松柏校长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近几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校内涵建设、学校转型发展及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两校之间的了解,在建设发展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经验,相互取长补短,从而不断推动两校建设发展。

林松柏校长对安顺学院详细介绍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经验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安顺学院的建设发展和在办学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称赞。希望以此行访问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两校的交流联系,共同促进两校向更高层次迈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专业学科建设、教学质量监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林松柏校长一行到我校评建办进行考察。(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键)

齐鲁师范学院校长林松柏一行考察校园建设总体规划沙盘

齐鲁师范学院校长林松柏一行考察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齐鲁师范学院校长林松柏一行考察华荣图书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