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赴普定县调研协同式人才培养模式

2017年03月28日 15:0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王芳恒副院长一行参观兴东产业园区建设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3月25日,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实验管理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招就处副处长罗瑜等一行9人赴兴东大健康产业园、大兴东国际旅游城项目开展协同创新式应用型人才培养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兴东民族大健康产业园、普定县朵贝重华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普定县化处中学,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中,王芳恒副院长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学校 “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办学理念以及学校正在探索的协同式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工作。座谈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他们目前在人才和专业技术方面的需求,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培训、科研等方面进行合作,能参与到学校协同式人才培养过程中,互利互惠,合作共赢。

王芳恒副院长表示,学校可以依托“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契机,双方从课程体系、实习实践、科研开发、人才交流、就业创业等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协同培养应用型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文/图:教务处/招就处 教务处)

 

王芳恒副院长一行在化处中学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