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为所在支部和联系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3日 15: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为所在支部和联系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下午,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在特教大楼六楼会议室为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和马列部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刘雷院长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凝聚新时代新征程强大发展动力”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概况、重要意义,十九大主题,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党的十九大关于创新和教育领域的重要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刘雷院长通过图片展示、播放视频等方式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了全面回顾,特别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安顺学院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宣讲内容丰富、形象生动、思想深邃,既有理论的系统性,又有现实的针对性,让广大党员受益匪浅,更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己担负的光荣使命。(文/图:朱玉伟/侯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