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2月28日 16: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月27日下午,电信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韦英,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波,电信学院副科以上党政干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师生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周士芸教授主持。

会上,电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波作动员报告。他要求全院师生认真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在学校党委和督导组的指导下,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付诸行动。

安顺学院党政办主任、第一督导组副组长韦英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学校党委的要求,紧密结合学院自身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各项工作任务。(电信学院 宋积良)

电信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