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2月28日 09:0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安顺学院副院长、第四督导组组长王芳恒教授,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艺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教授主持。

会上,安顺学院副院长、第四督导组组长王芳恒教授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注意事项,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夯实自身政治意识和团队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埋头实干,认真工作,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代的各项任务,让本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作出贡献。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也作了动员讲话,艺术学院副院长谢朝玺副教授宣读了《安顺学院艺术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的名单。(学生记者梅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