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年12月05日 14:50  点击:[]

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2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在模拟法庭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顾名宇、副校长令狐荣涛、纪委书记马力、副校长郭本华及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机关党总支书记、组织部部长何朝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朝越书记作机关党总支工作情况报告。他分别向大会报告了机关党总支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大会通过了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第一届党委委员。校领导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投票选举。

会后,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何朝越为机关党委书记。(文/图:王智勇/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