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06日 15:2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引导和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国梦主题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组织动员教育系统广大团员青少年深入学习并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校团委在全校广泛动员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5月4日上午,校团委组织我校青年团员参加“安顺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活动,通过演唱《志愿者之歌》展现我校青年团员的青春、热情、奉献的志愿服务风采。我校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学生组织获得2017年度安顺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奖。

5月4日中午,安顺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主题活动,校团委副书记胡蕾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从“理想”“活力”“奋斗”三点着手为安顺学院广大青年团员讲解如何做一名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追梦者和圆梦人,并要求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努力奋斗中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青年一代中梦想成真。

5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共青团员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校团委副书记胡蕾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展现了我校当代共青团员的精神风采。据悉,校团委还将在“五四”期间开展新团员发展和两红两优表彰等工作。

通过开展本次五四纪念活动,在全校上下掀起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新时代先锋的热潮,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全面开创新时代中国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实践当中。(文/图:校团委 张继宝/梁继坤)

 

 

安顺学院团员青年参加“安顺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乡村振兴安顺青年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安顺学院共青团员进行“重温入团誓词仪式”现场

 

 

安顺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讲话”精神主题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