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上党课

2018年05月24日 18:0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陶文彩副书记为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上党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及学校党委关于严格执行和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规定与要求,2018年5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参加了机关党总支第二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并为第二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陶文彩副书记结合本月的学习重点内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新思考》为题,围绕马克思的“千年思想家”影响和地位以及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中如何学习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等内容,为支部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场理论深刻、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的精彩党课。

最后,陶文彩副书记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文/图:组织部 樊亚/潘光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