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

2019年01月26日 11:47  点击:[]

党委会会场


2019年1月24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及全省扶贫开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及全省扶贫开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陶文彩副书记传达学习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相关文件精神及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纪委书记蔡红英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安顺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罗荣彬书记要求,一是按照省教育厅党组文件精神,宣传部要拟定学习计划,抓好宣传教育,并作为2019年的重点学习内容。二是结合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举办各种专题培训班进行宣讲、培训。三是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宣讲,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巡查办要加强督查宣讲学习情况。四是宣传部要认真研究中共安顺市委宣传部相关文件,完善我校相关制度。五是各部门(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会议精神,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吴次南校长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就新春慰问、假期安全保卫、廉洁过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吴育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