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0日 11:10  点击:[]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场


9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对照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和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对照检查、完善整改措施,推动巡视整改任务坚决有效落实。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吴次南同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顾名宇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芳恒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力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郭本华同志出席会议。副厅长级干部熊国敏同志及学校各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二科科长赵东平同志到会指导。

开好党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巡视整改要求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会前,党委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等,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研讨,研究制定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书面、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罗荣彬同志与每位班子成员都进行了谈心谈话,主持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起草工作,党委委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罗荣彬同志首先代表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围绕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委班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会议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罗荣彬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级党员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抓好巡视整改各项内容落实;各党总支要认真学习领会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规定、要求,召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要明确时限,抓好整改。(文/图:组织部 韦静/孟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