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年05月28日 15:3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5月24日至25日,安顺学院举办领导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280余人参加培训。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党委书记罗荣彬对培训班作了安排部署,指出了培训学习目标,提出了培训学习要求。

为期2天的培训班主要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2018)重点问题解读》、《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精准扶贫中的金融支持》、《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等六个专题。

通过此次培训,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与认识,提高了政治思想素养和理论水平,更加强化了“四个意识”及“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准则,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校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文/图:组织部  潘光才)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