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为机关总支第八支部上党课

2018年05月02日 16: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为机关总支第八支部上党课

 

2018年5月2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国敏教授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履职尽责为安顺学院新发展汇智聚力》为题给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熊国敏副院长介绍了2018年全国“两会”概况和“两会”期间取得的成果,运用丰富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回顾了过去五年国家的重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阐释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导向,着重讲解了《政府工作报告》9大重点工作和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

熊国敏副院长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至关重要的一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第八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过程中,结合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扎实抓好本部门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熊国敏副院长要求,第八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自觉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学校“深化改革年”和“整改落实年”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努力使各项工作与学校党委行政工作同心、同步、同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续写安顺学院加快发展的新篇章。

熊国敏副院长的讲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既有较高的站位又能结合工作实际,让与会党员深受启发。(文/图: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 邱纪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