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参加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6日 18:4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场

 

2018年3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在后勤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分别作了个人剖析发言,坚持用事实说话,敢于揭短、敢于亮丑。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校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作为第党七支部普通党员,在听取剖析发言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后,高度评价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绩。一是支部会前工作准备充分,二是全体党员同志发言积极主动,三是会议达到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

罗荣彬书记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统领下,发扬新时代贵州精神,感恩奋进,为学校2018年深化改革和整改提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邬贤芳发言。她说,第七党支部感谢学校党委的指导和帮助,全体党员在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剖析发言深刻真实朴实。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坚决维护和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和部署,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为切实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七党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学校的有关要求,会前作了充分准备,支部领导与党员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图:基建处 张家刚/后勤处 刘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