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花溪128支宣讲队把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

2018年01月11日 09:42  点击:[]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贵阳市花溪区迅速组织力量,在全区122个行政村及乡镇管辖的6个居委会组建了128支乡村宣讲队,共计514名乡村宣讲员分赴田间地头,开展丰富多样的宣讲活动,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说政策、讲理论、办实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在农村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为了让乡村宣讲员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花溪区委组织部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乡村宣讲队专题培训会,邀请贵阳市委讲师团有关专家进行专题培训。在宣讲中,各宣讲队充分利用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远教平台、道德讲堂等阵地,微信公众号、手机APP、党建工作群等新媒体,村寨宣传栏、乡村喇叭、“双语”广播站、电子屏、触摸屏等平台说变化、谈发展、议脱贫,讲教育、聊医疗、问就业。同时,组织宣讲队伍走出去,通过“百姓龙门阵”、“乡村院坝会”、“乡村夜话”等形式,将十九大精神送进农户院坝、田间地头,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目前共开展宣讲1606场次,走访群众6448户,收集整理群众反应的热点和难点问题23大类,现场为群众办好事、实事306件。(田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