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17年12月31日 11: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场

2017年12月29日,按照中央、教育部、省委、市委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部署要求,安顺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安顺学院校领导和正副处级干部以及部分教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主持。

会上,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伶俐、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师文慧、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龚文静、学校机关党总支书记王泰华等5个基层党组织的代表分别向党委作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会议现场述职交流,其他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职后,与会人员对19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对19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总体点评,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我校深化改革年。做好明年的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要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强化党建的责任担当,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努力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罗荣彬书记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努力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罗荣彬书记指出,做好2018年的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各基层党组织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拼搏精神、奉献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文/图:组织部  潘光才/孟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