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花溪大学城“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征文大赛落幕

2018年01月03日 10:11  点击:[]

12月28日,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联合主办的“我心中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颁奖典礼,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据悉,活动自11月初启动以来,共收到论文、学习心得、诗歌、散文等参赛作品358篇。最终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5篇和优秀奖20篇,部分获奖作品将陆续在《贵安新区报》上进行刊登。“此次征文活动是花溪大学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了花溪大学城广大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花溪大学城党工委管委会主任罗松华表示。

据了解,目前已有9所高校入驻花溪大学城,区域人口达到近20万人,基础设施覆盖面积25平方公里,累计完成投资近500亿元,已初步建成功能齐全、服务完善、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管理科学的一流现代化新型城市。到2020年,花溪大学城将实现12所高校全面建成招生入驻。(谌思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