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商会宣讲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17日 15:40  点击:[]

11月16日,由省委统战部为指导单位,省工商联主办的“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商会宣讲活动在贵阳启动。

据悉,即日起至下月中旬,省工商联与全省各市(州)、县工商联组成宣讲团(组)深入各商会、各民营企业同步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组)成员将结合商会和民营企业实际,通过开展集中宣讲、抓好学习培训宣讲、开展“互联网+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全省民营企业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的热烈心情和实际行动,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到每个人的心里,体现在帮助企业不断发展之中。要通过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讲,把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协同推进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党建,创新做好经济服务工作,扎实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活动,持续打造工商联服务品牌等结合起来,引导全省民营企业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通过大学习实现大发展,切实推动民营企业认真践行新时代贵州精神。(杨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