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省委宣讲团在六盘水市宣讲

2017年11月17日 15:28  点击:[]

11月16日,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分别在六盘水市人大机关会场和水城县玉舍镇海坪村开展了两场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常务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黄文胜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黄文胜从四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六盘水实际,就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了讲解。

聆听报告后,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感染力,将以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听完宣讲报告,让我们进一步理清了思路,对今后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更有信心了。”共青团六盘水市委书记李睿说:“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鼓励广大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建功立业,书写人生新篇章。”

“越学越深刻、越学越自信、越学越坚定。”六枝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贺建贤用3个“越”字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学习、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做出应有贡献。”

接地气的宣讲让海坪村村民穆子清深有感触:“党中央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村发展。我们海坪村走的是旅游促脱贫的发展路子,相信村民未来的生活肯定会更幸福、更美满。”(刘定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