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进行2020年招新面试

2020年10月05日 09:3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20年招新面试现场


10月3日下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第一教学楼A01教室进行2020年招新面试,记者团全体团干、部分往届记者团成员以及2020级意向加入记者团的新生参加。此次面试由团长蔡念念主持。

记者团核心团干作为面试官,针对各部门工作特色和任务重点,设计了一系列符合标准、科学合理的问题对面试成员进行提问,以此来考核面试者的能力。面试官列席而座,面试者按照计划安排,采取随机制面试,即面试者自主上台填写个人面试的部门或信息,而后等待上一个面试者的结束再上台面试。

面试官的提问由表及里、渐次深入,面试者或侃侃而谈,或羞涩言止。面试始终在欢愉的状态中进行。

此次面试达到了原定的招新计划要求,团干们确立了各自部门的新成员,并对接下来的人员工作安排有了一定的规划。(文/图:记者团  张茸茸/敖文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