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团干换届选举会议

2018年05月30日 10: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团干换届选举会议会场

 

5月29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团干换届选举会议。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党宣宣传部老师蒋欣原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记者团团长包永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采取民主投票的竞选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举手投票的形式进行选拔。会上,蒋欣原老师就此次选举作讲话。蒋老师强调,在其位谋其职,学生记者要端正工作态度,提升服务意识,并且强调参与竞选的各位同学要认真、负责地承担起各项工作。

会议长达一个半小时,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经过老师、团干、学生记者投票综合考虑,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干:张会玲任团长;李彦任副团长;许德雪任秘书长;王敏任采编部部长;周浩颖任采编部副部长;刘乾任摄影部部长;汪子龙任摄影部副部长。

此次团干竞选充分展示了大家为记者团的发展不断奋斗的决心,体现了大学生记者团朝气蓬勃的内在力量。相信新一届团干一定会践行他们的誓言,带领大学生记者团全体成员真正成为校园宣传队伍的重要学生力量,为校园文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文/图:学生记者  周浩颖/谢财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