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4-2015学年工作总结暨团干换届选举会

2015年07月07日 17: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大学生记者团2014-2015学年工作总结暨团干换届选举会会场

2015年7月7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4-2015学年工作总结暨团干换届选举会。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记者团团长李梅、副团长蔡智美、秘书长王志永、采编部部长余秋云、采编部副部长李云、摄影部部长杨飞艳、播音部副部长徐成银及全体学生记者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蒋老师为2014-2015学年辛勤工作的记者团同学发放聘书。团干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在蒋老师的激情号召下,迎来了大学生记者团团干换届选举。经过竞聘演讲、投票表决等环节,最终选举产生了团长李云、副团长蔡智美、秘书长余秋云、采编部部长陈海燕等团干。

蒋老师作会议总结。她强调了学生记者德才兼备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大家在记者团真正得到成长和发展,并向本学年为学校宣传工作作出积极贡献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文/图:学生记者  龙玉雕 / 杨飞艳)

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为同学们发放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