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会

2015年09月02日 16:4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大学生记者团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会会场

2015年9月2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学校电教楼A08教室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以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记者团团长李云主持。

会上,蒋欣原老师就新学年迎新活动的工作安排作讲话;李云对即将举办的中秋节晚会作出安排,并引领记者团全体成员共同学习《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文件精神;采编部韦伟丫、皮永琴两名同学相继发表学习感言,使我们明白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展望未来。

蒋老师作会议总结。她要求同学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在工作中锻炼、提升自我。(文/图:学生记者  龙玉雕 / 黎蕾)

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李云主持会议

采编部韦伟丫同学发表学习《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感言

采编部皮永琴同学发表学习《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