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2014年12月24日 09:5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现场

12月23日晚,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大学生记者团全体学生记者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蒋欣原老师对学生记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大学生记者团2014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成绩、指出存在不足、提出未来期望。对大学生记者团荣获校级“精神文明建设优秀组织奖”,李梅等五位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学生记者奖”,陈海燕同学荣获2014年度贵州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优秀学生记者奖”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以此勉励学生记者团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随后,6名记者团团干分别就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团内组织工作、业务知识学习和培训、新媒体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不足作总结。干事代表陈诚等同学也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记者团的深厚感情以及在团内获得的成长与历练,朴实、真挚的语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大学生记者团学生记者积极采编、报道学校的各类活动、讲座等新闻,既保障新闻的时效性,又注重稿件质量,积极为学校宣传工作贡献力量。此次会议不仅是对2014年度大学生记者团工作进行总结和表彰,更是对2015年工作的展望,大学生记者团师生将齐心协力共创佳绩。(文/图:学生记者 王志永 / 杨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