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大学生记者团开展“素纸舞动 瞬间定格 温情家园”主题晚会

2014年12月17日 14:4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晚会现场

12月16日晚,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B13教室开展“素纸舞动 瞬间定格 温情家园”主题晚会。党委宣传部老师郑群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记者团成员参加。晚会由大学生记者团团长李梅、秘书长王志永主持。

整场晚会,教室里歌声飞扬、掌声不断,给同学们献上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伴随着炫彩缤纷的彩灯和动人心弦的旋律,原记者团团长汤全永同学以一首《说句心里话》拉开晚会序幕,原团长的助威迅速将大家带入晚会的活跃气氛中。郑群伟老师独秀《独家记忆》流露浓浓深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梅晶同学以《K歌之王》煽动全场气氛,现场再掀高潮;陈海燕同学演唱的《星月神话》令大家沉浸在童话般美丽爱情的优美旋律中;王志永同学带来的《印象贵州》让大家在悠扬的歌声中,领略到贵州美丽迷人的多彩风景。

晚会还设《击鼓传花》、《数“7”》、《正话反说》、《脑筋急转弯》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戏,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语言带动下,大家的活动兴趣大大提升,热情参与、积极表现,尽情享受这欢乐的时光。在抽奖互动环节,大家更是热情高涨,笑声不断、掌声不停,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晚会尾声,蒋欣原老师以《做一名优秀学生记者》为题讲话,鼓励学生记者弘扬真、善、美,鞭笞假、恶、丑,以主流价值观正确引领校园舆论;同时感谢记者团同学对学校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并祝愿大家在临近的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晚会在寄托期盼而又饱含情谊的《明天会更好》合唱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展现了大学生记者团成员的才华与风采,加强了记者团凝聚力,增进了师生情谊,同时彰显了学生记者齐心协力、携手共建大学生记者团的良好精神面貌。(文/图:学生记者  林舒晴   杨飞艳)

互动游戏丰富有趣

郑群伟老师独秀《独家记忆》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梅晶同学以《K歌之王》煽动全场气氛

余秋云同学深情献唱

蒋欣原老师以《做一名优秀学生记者》为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