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年10月30日 17:33  点击:[]

实地走访校园

2020年10月30日下午,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贵州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鞠洪、安顺市副市长汪文学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陈云坤、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郭本华、韦英,安顺市教育局局长李锦鸣陪同调研。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介绍安顺学院校园规划

调研中,罗荣彬、陈云坤围绕安顺学院校园规划、学生情况、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介绍安顺学院基本情况。

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一行在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一行在屯研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一行了解安顺学院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情况

胡忠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屯研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图书馆等地。在听取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汇报后,胡忠雄分别就安顺学院屯研中心的建设、屯堡文化学术活动的开展、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各服务窗口运行情况、学生资助比例、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情况及图书馆建设与使用情况进行调研。胡忠雄仔细询问了安顺学院的研究生考试报考、毕业生就业、学生社团建设、学校各项经费等情况。

安顺学院志愿者向贵州省副省长胡忠雄一行介绍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

胡忠雄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强调,安顺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在几十年的发展过程中形成了深厚的文化积淀,作为安顺唯一一所本科高校,在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中、强化地方人才队伍建设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罗荣彬、陈云坤表示,安顺学院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安顺学院党政办、学工部、后勤处、基建处、图书馆、屯研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文/图/视频:宣传部 李尧睿/王键/吴育辉)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