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19年10月21日 16: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赛场


2019年10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本次竞赛由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和机关党委的13支队伍参加,各代表队由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同组成。安顺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与全校近700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比赛。

上午9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各参赛队选手沉着冷静、配合默契、思路清晰,准确运用所学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回答题目,赛出了水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

经过精彩而激烈地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政法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党委代表队和农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代表队、旅游学院代表队、电信学院和数理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资环学院代表队、人文学院代表队、教育学院代表队、化工学院代表队、经管学院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有效组织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知识,展现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全校党员师生的精神风貌。(文/图/视频:组织部  孟繁/宣传部 吴育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