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颂党恩红歌大赛

2016年06月28日 14:4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6月27日下午,由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工会委员会及党委组织部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学院情”系列活动之颂党恩红歌大赛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安顺学院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郭本华,以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比赛。由全校各分工会组成的22支教职工代表队参加比赛,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艺术学院熊黏教授、杨双红副教授、教师王钧及梁勇担任比赛评委。

赛前,刘雷院长致辞。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主题活动开展此次红歌比赛,唱响红色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鼓舞我们充分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优良革命传统,激励我们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征程中,迎难而上、奋勇拼搏,实现学校的快速健康发展。希望以此次红歌比赛为契机,凝聚人心、凝神聚气,唱出激情、唱出团结、唱出干劲,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在全校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鼓励教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努力开创我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比赛在数理学院的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赛上,《青春舞曲》、《共和国之恋》、《歌唱祖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红歌悠扬婉转、荡气回肠,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的风采。一首首红色歌曲在礼堂唱响,一段段红色故事回荡在观众的脑海,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分工会与附中分工会喜摘桂冠,机关分工会、体育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与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人文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政法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教务处分工会与旅游学院分工会荣获三等奖,其余分工会获得组织奖。学校领导及评委为参赛队颁奖。

本次颂党恩红歌比赛,隆重纪念建党95周年,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弘扬了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学生记者 景新兰;图:宣传部 王键;视频:宣传部 吴育辉)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为颂党恩红歌大赛致辞

比赛在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

安顺学院附中获得颂党恩红歌大赛一等奖

安顺学院艺术学院获得颂党恩红歌大赛一等奖

评委宣布获奖名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