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隆重开幕

2016年05月10日 10:1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6年5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开幕式在学校足球场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院长王芳恒、纪委书记马力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在公平竞赛曲中拉开序幕,罗荣彬书记宣布安顺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开赛。王芳恒副院长致辞中说,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是一项高品位的运动,深受青少年的喜爱。举办此次足球比赛,希望能够使更多的大学生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让足球运动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成为学生娱乐健身、团结拼搏和公平竞赛的平台。他希望运动员们遵守比赛规则,有组织、有纪律、有秩序的参加比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成绩展现安顺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我校的足球文化建设工作奉献力量。

裁判员代表王定晶、运动员代表王哲作了宣誓。

安顺学院足球宝贝作了精彩表演。

开幕式后,揭幕战开赛,教职工男队对阵艺术学院男队,王方恒副院长为比赛开球。罗荣彬书记作为教工男队主力队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有20支代表队参赛。(文:王智勇;图:王键;视频:吴育辉)

安顺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开幕式

安顺学院第二届体育文化节足球比赛开幕式

安顺学院教工代表队赛前合影

揭幕战上两队队员激烈的拼抢